top of page

​合作夥伴

ICE logo.png
文化推廣

互文教社

我們很高興與互文教社 (ICE)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。ICE旨在“發現和發展個人的跨文化能力以塑造全球社會”。

ICE 成立於 2009 年,通過進校舉行各項項目為香港青少年帶來跨文化體驗。他們為青年提供跨文化教育方面的專業知識非常有價值,我們很高興向他們學習。

ICE 和 LECPA 有著相同的目標,就是促進跨文化對話並消除對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的刻板印象。

 

我們期待可以和ICE在未來開展合作項目!

282034689_1686566991698717_1576700121606743754_n.jpg
社區強化

believe &more

我們很高興與澳門首個共享生活空間彼寓旅居 (believe &more)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。

彼寓旅居代表著一種現代住房概念,讓一群擁有相近價值觀及興趣的人在這裡生活、交流、工作和盡情玩樂,享受社群體驗。我們十分喜歡彼寓旅居努力創造一個溫馨和諧的公共空間!

彼寓旅居 和 LECPA 有著相似的願景,通過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提供一個互動的環境進行社交和相互了解,從而創建一個緊密聯繫的社區。

我們期待可以和MCL在未來開展合作項目!

AJM_txt_blk.png
社區強化

我們很高興與澳門土生葡人青年協會(AJM)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。AJM是非盈利組織,旨在推廣土生葡人習俗、傳統、語言和文化,並加強土生土長僑民青年與中國和葡語國家的聯繫。

AJM 和 LECPA 有著相同的目標,就是提高人們對多語種重要性的認識,並促進不同社區之間的交流和對話。

 

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與 AJM 開展文化推廣項目和社區強化活動!

lits.jpeg
語言學習

​利已語言

我們很高興與利已語言 (LITS)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,LITS 自 2012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各領域的客戶提供語言翻譯服務。

LITS還為本地和全球市場提供優質的語言培訓服務,包括量身定制的滿足企業和學生需求的語言培訓項目。 主要提供粵語、普通話、葡萄牙語、英語、筆譯、口譯等線上線下培訓課程。

通過與 LITS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,我們希望進一步促進語言學習。 LITS 和 LECPA 具有共同目標,就是同時促進語言和文化學習。這兩件事是分不開的,尤其當一個人想要說一門外語,並更好地了解外國文化。

 

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與LITS一起開展語言和文化推廣項目!

LOGO.jpg
語言學習

沐言教育中心

沐言教育中心自2020年起致力推廣韓語和韓國文化,以促進優質語言教學為辦學宗旨,發展學生的潛能、技能和文化素養。中心致力為不同年齡層的學生提供適合的教學方式,並根據學員的需要、學習進度編制各類型的課程,以滿足不同學生的要求,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,為喜歡韓語的學習者提供專業的平台。

通過與沐言建立合作夥伴關係,我們希望進一步促進本澳多國語言學習。沐言和 LECPA 都在努力尋找讓更多人輕鬆學語言的方法。

Macau Language & Culture Exchange Logo-White on Purple.png
Community Strengthening Network

Coming Soon!

Coming soon...

LECPA⼯作獲肯定

329600638_865323398088224_1623863004547230395_n.jpg

獲旅遊局⽂綺華局⻑接⾒

90E09168-8A68-4111-ABB7-3F56DAF33F80.JPG

獲澳⾨國際研究所黎祖智主席接⾒

IMG_0440.JPG

會⻑陸婉華因協會⼯作獲UNESCO選⼊⻘年網絡(於 2022年獲邀前往聯合國及UNESCO總部參加教育變⾰峰會)

IMG_8296.jpg

、2023年獲選為35位亞太區奧巴⾺領袖之⼀

bottom of page